中心召开青年教师拜师结对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文/中心人力资源与发展部 刘斐 图/浙工大药学院 郎黄燕   日期: 2020-12-09 点击: 1248

       12月7日下午,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青年教师拜师结对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朝晖校区举行。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分工会主席、青年教师导师和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春主持。肖春表示,中心一直来高度重视新引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培养。他鼓励全体新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提高教学水平上下苦功夫,在增强科研创新能力上有所作为。导师应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青年教师要虚心求教,主动融入团队,明晰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顺利渡过入校后的“政治关、教学关、科研关、实践关”。

       会上,中心执行主任苏为科为颜继忠、王普、陈素红、谢媛媛等导师们颁发聘书,中心青年教师沃静、李波、朱进妹分别向各自结对导师献花,表达感激之情并合影留念。中心分工会主席、青年教师导师、青年教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中心依托学校“青蓝工程”,引领全体新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通过为青年教师配备导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形成相互激励、和谐的新老教师关系,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创新人才。

座谈会现场

苏为科为王普颁发聘书

苏为科为陈素红颁发聘书

苏为科为谢媛媛颁发聘书

中心青年教师沃静向导师献花

中心青年教师李波向导师献花

中心青年教师朱进妹向导师献花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