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通知


来源: 创新人才培养部   日期: 2020-11-30 点击: 1005

    各位导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优化我校博士生生源结构,学校将在全校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选拔优秀学生攻读博士学位(简称硕博连读研究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学生条件

    我校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已完成所有硕士课程学习),选拔条件参照《浙江工业大学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浙工大发〔2020〕51号]和《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关于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的试行办法》(详见附件)。

    二、导师招生条件

    导师须具有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

    三、学院工作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协同中心药学一级学位点只进行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和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并严把质量关,宁缺毋滥。若出现被录取的学生不能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的情况,学校将扣减相应学院(学位点)的后续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

    四、时间安排

    (一)11月30日-12月4日,学生本人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生硕博连读申请表》、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附件3-4),申请表和教授推荐意见纸质稿上交至新教1015里间,并填写《浙工大硕士生硕博连读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和申请表电子稿一起发送至yhljojo@zjut.edu.cn。

    (二)12月5日-12月6日,中心公布硕博连读考核方案和考核名单;

    (三)12月5日-12月11日,中心组织进行综合考核。中心将拟录取名单排序后,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生硕博连读拟录取学生汇总表》报研究生院。

    (四)研究生院复核各学院上报名单,将拟录取名单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经公示无异议者,纳入2021年博士生录取计划。

    中心联系人:余老师,联系电话:88871535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浙工大发〔2021〕51 号]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的选拔办法

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doc

附件4.专家书面推荐意见

附件5.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申请情况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