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创新人才培养部   日期: 2020-09-25 点击: 400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口试将分别于12月12日和11月21–22日举行。为加强考务管理,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组织好我校本次报考工作,现就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及科目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4、CET6),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

    二、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一)报名时间

    9月24日上午9:00-10月12日下午17:00。口语考试报名9月24-26日面向本校学生开放,27日开始同时面向本省考生开放。

    (二)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笔试(CET4):12月12日上午 9:00-11:20

    英语六级笔试(CET6):12月12日下午15:00-17:25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11月21日全天11场次(场次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11月22日全天11场次(场次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口语考试场次具体时间为: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场次11

17:15-17:45

    三、报名条件

    1.全校全日制普通及成人高等院校专科、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没有无故缺考本校2020年9月CET笔试的学生。

    2.考生只可选择报考四六级笔试中的一个科目;报考 CET6 考生的 CET4 成绩须在 425 分及以上。

    3.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报名方式与流程

    (一)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CET4、CET6、 CET-SET4、CET-SET6考试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方式完成报名工作。考生须在9月24日上午9:00-10月12日下午17:00时间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同时报考口试的同学建议在9月24-26日完成报名,9月27日开始我校口试考点将同时面向全省开放报名,口试受考位限制,报满即止。

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仅为在校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成绩公布后两天(预计为11月中旬)安排补报CET6,时间2-3天,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生报名时按照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ET )报名流程》进行报名。根据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确认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特别检查照片、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和所在校区等重要信息是否正确)。信息如有错误须立即联系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或成教学院,进行更正。以上信息确认后则无法修改。联系方式:(1)本科生: 88320540潘老师。(2)研究生:88320875刘老师。(3)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生):88320109钟老师。

    (三)所有已报考科目须在该平台上24小时内完成支付,否则将被系统自动删除,请考生选择完科目后尽快完成支付。笔试每人每科次30元,CET口试每人每科次50元。如已完成支付,再次登录报名网站后,报名系统首页将会显示“已报名”状态;建议同学们支付完成后再次登录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五、注意事项

    1.考点及考场所在地。本次考试我校笔试分三个考点:朝晖校区、屏峰校区、莫干山校区;笔试校区一般为学生所在校区。如朝晖校区考试名额已满,可选择其他校区(如屏峰校区)。口试考点统一在屏峰校区。

    2.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口语考试准考证11月16日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12月1日开始打印)。考试当天考生凭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或学生证入场。

    3.报名时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或拨打考点服务电话找回。

    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至考生账户。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4.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10月13日17:00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电子版)、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电子版)及身份证件(电子版)。

    5.报名参加考试的在校生,考试期间学校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疫情防控,请各位考生到时予以配合。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