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一行来访调研


来源: 图/文 中心发展战略研究院 徐文英   日期: 2019-12-13 点击: 1909

       12月11日下午,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一行4人在郭晓强副所长带领下来到中心参观调研。浙江工业大学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党委书记肖春、副主任谢媛媛、副主任钟为慧等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

        肖春代表中心对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并就中心的建设发展过程作了概述。中心分管科研负责人谢媛媛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及机制体制创新管理模式。中心分管学科建设负责人钟为慧就药学学科建设、药学一级博士点申报和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事考核、职称评定、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等系列科研实体运行机制体制改革创新作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郭晓强对中心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此行受益匪浅,不仅看到中心很多对接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还看到了中心形成特色的协同运行模式。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原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2013年8月划转进入成都大学,科研机构转制后即遇到系列机制体制方面问题,如研究所管理、职工学历与考核、职称评定、学位点建设等等。中心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所形成的科研协同创新模式、地方研究院独具特

       座谈会前,郭晓强一行参观了中心创新团队实验室和第三方独立药学检测实验。

座谈会场景

肖春致欢迎辞

双方交流

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一行听取中心建设情况介绍

郭晓强交流中

参观中心创新团队实验室和科技创新成果展

参观第三方独立药学检测实验室(一)

参观第三方独立药学检测实验室(二)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