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0年硕博连读选拔与考核方案


来源: 创新人才培养部   日期: 2019-11-05 点击: 893

为提高中心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圆满完成中心硕博连读生的选拔工作,参照《浙江工业大学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的规定》中的选拔条件,特制订中心硕博连读选拔与考核方案,具体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中心成立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本中心研究生招生方案及具体实施细则,全面负责本中心的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选拔考核工作,负责受理考生的质疑、申诉。

组长:苏为科

副组长:钟为慧、陈云峰

成员(按姓氏笔划):王鸿、王普、李庆勇、苏为科、肖春、杨根生、陈云峰、陈素红、钟为慧、谢媛媛

秘书:孙彬

纪律监督:陈云峰

二、选拔条件

1. 品德良好,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同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2. 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发展潜力较大。

3. 我校在读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所修的硕士学位专业与攻读博士学位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4. 已完成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学习,学位课成绩优良。

5. 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具有发展成博士学位论文的潜力。

三、考核时间

2019年11月7日(周四)下午1:30,新教楼1006,由药学博士点组成考核小组,确定考核细则,对申请人进行考核。

、考核内容

分为基本素质考核和专业技能考核两部分。

基本素质,主要考核:

   1、思想道德表现;

   2、硕士学位课成绩及完成情况;

   3、外语成绩;

专业技能考核,主要考核:

   1、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具有发展成博士学位论文的潜力;

   2、考核面试表现;

五、考核方式

申请人以PPT形式(时间为3-5分钟)介绍个人研究经历基本情况,详细陈述博士期间研究计划与设想,并回答提问。  

 

参加中心2020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考核名单如下:

唐昊吴静杨鑫杰方倞杰呙瑜琪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