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创新人才培养部   日期: 2018-11-12 点击: 755

各位导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优化我校博士生生源结构,学校将在全校在读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选拔优秀学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简称硕博连读研究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学生条件

         2016级和2017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选拔条件参照《浙江工业大学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的规定(修订)》[浙工大发〔2014〕60号]和《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关于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的试行办法》(详见附件)。定向或委托培养研究生须得到原单位同意后才能参加硕博连读的选拔。

二、导师招生条件

        导师须具有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原则上1位导师只能招收1名硕博连读生。

三、学院工作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协同中心药学一级学位点只进行推荐硕博连读研究生和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严把质量关,宁缺毋滥。若出现被录取的学生不能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的情况,学校将扣减相应学院(学位点)的后续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

四、时间安排

       (一)11月9日-11月16日,学生本人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生硕博连读申请表》上交至新教1015,并填写《浙工大硕士生硕博连读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到邮箱lilinglu@zjut.edu.cn;

       (二)11月19日-11月23日,中心组织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核。同时对2018年遴选的硕博连读学生进行考核。中心将拟录取名单排序后,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生硕博连读拟录取学生汇总表》报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复核各学院上报名单,将拟录取名单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经公示无异议者,纳入2019年博士生录取计划。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8871535

 

附件:

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

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报名情况汇总表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关于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的试行办法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