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19届“制药工程(绿色制药)”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的通知


来源: 创新人才培养部   日期: 2018-10-08 点击: 614

        2019届毕业论文题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更好的建设制药工程专业,按照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规范的要求,现公开征集2019届毕业论文课题。请指导教师于10月21日前将题目汇总表、申报表提绿色制药专业系主任(因系主任孙漩嵘出国深造,教学相关工作暂由副系主任柳鹏福老师负责,施绮雯老师协助),不允许相同的题目提交给不同的专业。

制药工程专业论文指导老师应尽量多报一些设计类题目(因制药工程专业设计类课题比例要求大于40%,所以优先考虑设计类课题)。

        因中心和学院实行导师制,所以本科毕业论文不再进行双向选择,原则上由综合导师直接给学生出题目。经督导组审查没有问题的,由各系进行公布。特殊情况由各系主任协调解决。综合导师指导学生名单见附件。

 

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1、指导名额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2、下列情况的题目不宜安排学生做毕业设计(论文):

(1)研究内容与专业不对口的;

(2)范围过于狭窄,达不到全面训练目的的;

(3)学生难以胜任的高难技术;

(4)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期间无法完成或不能取得阶段成果的;

(5)同一题目已重复使用三届的;

(6)实验室条件不具备、安全工作没有保障的;

(7)实验数据、参数及实验条件等需保密的。

3、设计类题目征集数要达到专业学生人数的50%。

4、在校外做毕业论文的须在申报表上写出校内校外双导师,并说明实验地点。

                                                                                               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部

                                                                                                                         2018年10月8日

2019届学生导师制名单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