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绿色制药莫干山国际峰会的通知


来源: 中心国际合作部   日期: 2018-09-30 点击: 818

各有关单位:    
       得益于绿色化学和生物技术的迅猛发展,以绿色化学制药和生物技术制药为代表的绿色制药技术迅猛发展,重大技术相继取得突破。绿色制药技术已成为各国制药技术竞争的制高点,绿色制药产业将成为未来医药领域的主导产业。为搭建国际化绿色制药产学研交流平台,推动绿色制药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促进我国制药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由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绿色制药莫干山国际峰会”将于2018 年11 月29-30 日在杭州-德清召开,兹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峰会。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外制药领域相关的著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作专题报告,并围绕绿色制药的最新研究动态、技术推广与成果转化、产业发展趋势等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讨论制定绿色制药原则。
       大会组委会再次邀请您拨冗出席,共襄盛举,分享您在制药领域的成果与经验,探讨绿色制药的机遇与发展,您的莅临必将使本次峰会熠熠生辉,精彩纷呈。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浙江工业大学
                       德清县人民政府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国家化学原料药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浙江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与抗生素专业委员会
                       浙江省药剂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浙江省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园
    协办单位: 德清县科学技术协会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
                       日本星药科大学
                       波兰居里夫人大学
    大会荣誉主席:沈寅初
    大会主席:谭天伟
    大会执行主席:苏为科
    学术委员会荣誉主席:侯惠民
    学术委员会主席:陈凯先    涂永强    陈芬儿    郑裕国
    组织委员会主任:王鸿    钟为慧    谢媛媛
    组织委员会秘书长:帅棋
【会议主题】
    绿色制药技术
    生物催化与生物制药
    高效催化技术与不对称合成
    智能制药技术与装备
    中药及天然药物
    药物制剂技术与药用辅料
    新药研发
【参会对象】
    海内外从事药学相关领域研究与开发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制药企业、研发公司和医疗机构等相关人员。
【时间地点】
    地点: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德清县舞阳街道曲园南路999 号
    时间:2018 年11 月29-30 日
【大会征文】
    大会邀请所有与会者提交会议论文,并将论文摘要于2018 年10 月31 日前发E-mail 至yingzhi@zjut.edu.cn 或songqh@zjut.edu.cn。要求如下:
    1. 围绕会议主题,题目自定,体现学术理论创新性。应征论文为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未在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
    2. 应征论文需使用英文撰写摘要,摘要正文控制在2000-3000 个字符数范围。应征稿件应包括题名、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图表、关键词、
    参考文献。论文格式排版参见附件Ⅱ,文责自负。
【“绿药杯”2018 国际大学生学术论文竞赛】
    大会期间,举办“绿药杯”2018 国际大学生学术论文竞赛,邀请国内外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参赛者需要提交一篇完整的论文,参赛论文需使用英文撰写。通过评审,遵循质量和实用价值原则,竞赛产生一、二、三等奖。大会将邀请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在大会上交流发言。参赛论文提交日期截止2018 年10 月31 日, 发送至邮箱:apinerc@zjut.edu.cn。论文格式参见附件Ⅲ。
 
/UploadFile/files/201809301507452.doc      附件Ⅰ    会议回执
/UploadFile/files/201809301508327.docx    附件  Ⅱ  大会征文
/UploadFile/files/201809301509146.docx    附件  Ⅲ   绿药杯论文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