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院内抽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创新人才培养部   日期: 2017-10-26 点击: 1643

有关研究生导师和2018年春季毕业研究生:

                 为保证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建设,严肃学术纪律,中心决定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样检查工作,现将抽检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抽检名单:

                 曹远超、杜倩、何强、侯梦妮、李冰、聂鑫

         已被抽中的硕士研究生于2017年11月2日(下周四)下午17:00前提交学位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纸质打印稿一份,要求装订,论文格式要求详见《协同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及学位授予等工作的通知》,

2、论文抽检采取“盲审”办法,要求所提供的论文不出现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送审论文的“作者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成果”中必须隐去作者及指导教师的姓名。

 3、被抽查但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供学位论文者,需延期半年申请答辩。

4、论文抽检结束后,将评审结果反馈给各研究生和导师。

 

联系人:白老师 (新教1015)   联系电话:88871535

 

附件:学位报送模板等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