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索美拉唑钠盐产业化开发


来源: 项目与成果转化部   日期: 2016-11-09 点击: 3845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埃索美拉唑钠盐原料药,用于胃食管反流性疾病(GERD)-糜烂性反流性食管炎的治疗-已经治愈的食管炎患者防止复发的长期维持治疗-胃食管反流性疾病(GERD)的症状控制与适当的抗菌疗法联合用药根除幽门螺杆菌,并且-愈合与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的十二指肠溃疡-防止与幽门螺杆菌相关的消化性溃疡复发。

        埃索美拉唑是奥美拉唑的S-旋光异构体, 是全球首个异构体质子泵抑制剂(PPI), 通过特异性抑制胃壁细胞质子泵减少胃酸分泌。目前该工艺稳定,适合工业化生产,原材料的成本在1500元/kg左右,待进行进一步的产业化。

 

 

 

◆技术可应用领域:

       原料药埃索美拉唑钠盐。

知识产权情况:

 

知识产权数(项)

 

其中:发明专利(项)

 

实用新型专利数(项)

 

外观设计专利数(项)

 

软件著作权数(项)

 

其他(项)

 

可提供的技术服务项目:

       提供产业化工艺技术条件。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