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调控重大疾病关键基因的手性聚酰胺药物及中间体开发


来源: 项目与成果转化部   日期: 2016-11-09 点击: 3632

 

◆项目简介

     本项目首先利用手工固相及机器固相合成技术制备靶向基因具有成药性的手性聚酰胺物质(Polyamide)。然后,利用聚酰胺进一步对几种肿瘤或癌中高表达的关键的原癌基因c-kit、c-myc和HIV/AIDS发生、发展相关的重要PD-1基因体内鼠模型水平进行调控。开发下调c-kit、c-myc及PD-1基因的靶向药物聚酰胺,筛选1-3种聚酰胺进行临床试验研究;以及相关中间体的产业化开发。 

◆技术可应用领域:

     医药领域。

知识产权情况:

 

知识产权数(项)

3

其中:发明专利(项)

3

实用新型专利数(项)

0

外观设计专利数(项)

0

软件著作权数(项)

0

其他(项)

40余篇论文

可提供的技术服务项目:

     靶向筛选药物分子及中间体生产技术及动物试验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