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Assad)(1948.10- )


来源: 发展战略研究院   日期: 2013-05-10 点击: 5246

  药品质量控制平台专家

  中心IPS China 美方负责人、美国UCI校董、教授,美国IPS公司总裁。中美联合第三方药学独立检测实验室(IPS China,符合美国FDA要求)美方负责人。曾就职于南加州大学药学院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在分析化学和生物化学领域拥有30余年的的科研经验,并长期致力于制药公司和营养食品公司的分析和质量控制实验室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精通FDA法规和各种药典方法,并在相关领域具备广泛的知识。现任美国药典委员会委员、美国FDA顾问,兼任AOAC、 ASIPS、ACS、ACIL、AIHA 等机构负责人。他为推动药物科学的前进作出了很多贡献,其努力深深地影响和改变了当代工业界标准 (例如USP通则<467>、残留溶剂以及USP通则<232>、重金属等)。

版权所有@2013-2023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 邮编:310032
电话:86-571-88320694 信箱:green2011@zjut.edu.cn 浙ICP备0605520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